新闻 | 国关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 文:李嘉   摄:赵汶蕙
  • 2019-03-15

本网讯 | 3月14日13:00,我院举行了国关学生骨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副处级组织员钟志荣、辅导员骆泽深、苏衔,与院内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学生骨干代表发言

首先,学生会代表胡宇森进行工作反馈。对于如挑战杯、红晚等的成功举办,他表示开心,也希望筹建一个属于国关学院的学术活动月,将国关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

外交学社代表张立锟汇报了之前的工作,同时也提到了在经费、场地方面的问题,孙远雷书记当即表示经费可提早向学院申请筹备,并表示了对部门组织活动的支持。

党建代表赖苏倩、马晓玲简单介绍了党建部门的分工,客观分析了在与法学院进行交接任务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党支部职能划分问题。虽然学院成立没多久,但她们也表示党建正向成熟发展。

钟志荣老师从四个方面布置了工作,分别是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和人身安全、团学工作、辅导员“四进”。他希望学生骨干能够发挥带头作用,成为榜样,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协助老师工作,共同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

孙远雷书记总结四个意识:集体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政治意识。即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团结协作、学会管理、相互尊重和注意言行,并在工作中学会取舍之道,贯彻“小而精”的理念,重点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他还传达了学校对国关学院的巨大重视,并对国关学院的工作表示大力的支持。

12920

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进宿舍 | 宿舍文化你我共建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课程设置师生座谈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