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术沙龙第20期:中国参与北极事务的理论准备与实践探索:国际比较的视野
  • 2023-04-17

时 间:4月18日(周二)15:00-17:00

地 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402会议室

主讲嘉宾:徐庆超

嘉宾简介:

徐庆超,法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助理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研究员暨“北极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分别自2016年和2017年起,兼任“国际极地与海洋门户”研究员、“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截至目前,已出版专著1部、发表中英文论文20余篇,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研究课题7项。最近五年主要从事北极研究,2021年11月将出版北极相关主题的专著1部。曾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学研究所任职(2013-2015年),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5-2017年),以及在美国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做访问学者(2018-2019年)。




上一条:国关大讲堂第41讲: 国际局势变化与对外政策思考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41讲:国际局势变化与对外政策思考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