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6省14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19-07-11

    2019年6月,根据学校、学院安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张秀三、国际政治系主任范洪颖、黎家勇教授、施爱国教授分赴6省14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带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培养特色、研究生招生、近年发展趋势等情况。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点的专业情况和研究方向,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发展问题,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广外国关学院的研究生

四川外国语大学宣讲会现场

西南政法大学宣讲会现场

    614校宣讲活动中,多名学生对我院展现出的国际化办学特色表现出浓厚兴趣针对国际治理创新班、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交换合作、国际组织实习等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咨询了许多具体的问题,我院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很多学生还就留学资费、英语教学难度、学分学制、奖学金发放等情况热烈提问。


福州师范大学宣讲会现场


    不少同学关心我院的研究生考试难度、培养模式。国际政治系主任范洪颖介绍了研究生工作情况,国关学院推行“小而精”培养模式,师生比例大致为45。研究生院要求导师和学生每周八小时的见面时间,因此学生能获得老师的充分指导。范洪颖老师鼓励同学们“坐住书斋,全力准备”,通过报考广外国关院的硕士研究生,冲刺更好的项目,完成研究方向转型。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宣讲会现场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正式成立于2018年6月,这是我院第一次赴外进行研究生招考宣讲。本次宣讲向各院校宣传了成立一年来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有助于扩展我校特别是我院研究生的招生范围,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不少学生表达了报考我校及我院研究生的强烈愿望,各高校也热烈支持我院招生宣讲工作。西北区域的宣讲活动中,我院老师拜会了西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历史学院院长,马克思学院院长,并受到热烈欢迎。黎家勇教授历史学院还就未来推免生合作交换了初步意见。


西北师范大学宣讲会现场

附宣讲走访院校名单: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师范大学(4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闽江学院。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