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 2019-09-16

本网讯 2019年9月12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南校区教学楼D座406举行。见面会由学科点负责人范洪颖主持,周方银教授、王树春教授、赵卫华教授、郑腊香副教授、黎家勇副教授、施爱国副教授、黄济鳌副教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现场

会上,周方银院长对学科点情况和导师团队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打破专业限制,重新确定研究兴趣和方向,做好专业规划。范洪颖副教授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学科点其他导师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相互交流,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其他导师也纷纷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时光,打好专业基础,培养学习习惯,专注学业,认真研究。

 

周方银院长发言

随后,各位新生就跨专业学习、阅读方法、学术逻辑等方面向在座老师提问,导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至此,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新生自我介绍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