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风云激荡的时代,这是一个多元发展的世界。这里是一个新生的、快速发展的学院,聚在一起的是一群富有经验、朝气蓬勃的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1992年成立国际问题研究所,在2000年设立外交学系,在2003年设立国际政治系,学校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已有几十年基础。国际关系学院的成立是广外国关人长期努力的结果,它也为广外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发展提供了新的起点,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这是一个异常年轻的学院,它刚刚在2018年迎来自己的降生;这是一个有着学术热情的学院,学院的师生孜孜于教学、科研与知识的探索;这是一个开放的学院,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敞开的胸怀,希望吸纳不同的思想,以成就知识上的进步;这是一个有梦想的学院,因为它还在学习起飞,希望未来能在更广阔的天空翱翔,无惧风雨。

我们身处快速变革的时代,这些变革从大的方面来说,影响着世界与中国的面貌和命运;从小的方面来说,深刻地改造着国际关系学科的性质和前景。我们需要在变革中理解世界的走向,把握学科的脉络,强化个人的素养,找准人生的方向,实现自身的价值。

天道酬勤,学术日新。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面对风云变幻的世界,面对学术发展的大潮,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去实现广外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更好的发展,这个信心来自于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来自于我们的一起携手同行。

我们热情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学院的学术团队,欢迎各地青年学子加入国关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切磋学问、探讨人生。

我一直都在,只因为你会来。欢迎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