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信息编辑岗
  • 2019-03-3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

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简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建设组织与管理、政策研究数据信息服务与保障、中心品牌塑造与成果宣介等工作。具体工作包括:编辑报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内部研究成果,整合管理各类数据信息资料,组织管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建设,开展智库信息交流和研究、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课题研究等。


二、实习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信息中心现公开招聘信息编辑岗实习生若干名。岗位职责为参与党建、国际关系领域的文献搜集整理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实习时间不少于4个月;
2. 采用弹性工作制,可远程工作,但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3. 国内知名院校在读的硕士研究生;
4. 党建、国际关系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5. 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四、应聘方式


请在2019年4月4日前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实习生登记表》发送至infohr@drc.gov.cn,邮件和附件的主题为: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年级,如:信息编辑岗+张三+北京大学+国民经济学+硕士一年级,合则约见。
因报名人员多,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部分同学反映在手机端打开阅读原文的下载链接存在问题,建议在PC端打开http://my.yingjiesheng.com/job_946304.html下载。

 

下载附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实习生登记表.docx.docx



上一条:比利时驻华大使馆招聘启事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启事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