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文:  
  • 2019-06-01

本网讯 国关学院党总支于5月31日组织师生党员、教师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31日上午,国关学院师生20人首先来到中山市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中国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孙中山伟大的革命先驱形象深入每位师生心中,使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体会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以及“吾志所向、愈挫愈勇”的坚强意志,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增进了爱国之感。

31日下午,全体师生前往珠海横琴新区展示厅和港珠澳大桥进行参观。大家因珠海横琴新区和港珠澳大桥建设团队克服的无数困难、创造的无数世界第一而深受鼓舞,深感国家强大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建造者不畏艰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珠海横琴新区展示厅参观学习



上一条:体验花艺 喜迎“三·八”——我院举行2021年“女神节”工会庆祝活动

下一条:烘享幸福,焙感快乐——我院2019年“女神节”工会庆祝活动欢乐进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