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 文:   摄:
  • 2019-11-05


本网讯  2019年11月3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运动会在真草场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海波、数统学院团委书记薛达、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骆泽深出席本次运动会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在国旗与两院院旗入场后,两学院各班带来了精彩的方阵表演。表演结束,在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余海波副书记宣布院运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或奋力奔跑,或纵身腾跃,红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选手们挥洒汗水的灿烂身影。耐力跑中,选手们坚持到底,永不言弃只为冲向终点;接力赛上,选手们团结协作,尽力向前,传递着默契与希望;速度赛时,选手们昂首疾驰,超越自我,奉献班级;沙池旁,我院健儿飞跃而起,势不可挡,飞扬的黄沙见证着他们的努力。

选手风采

本次院运会中,我院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在本次比赛中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展现出广外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团结一致的协作品德。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院运会圆满结束。



附国际关系学院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马金龙

男子三级跳第一名

张铭洪

男子三级跳第三名

杨琳

女子三级跳第二名

叶世雄

男子400米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二名

蔡宏泽

男子跳高第二名

张韵彤

女子跳高第一名、女子100米第一名

佘嘉威

男子跳远第二名









  • 附件【WechatIMG2917.jpeg】已下载



上一条:飞扬青春,追求卓越——国关师生校运会一展风采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挑战杯”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