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校友会的公告
  • 2019-10-21

1C61F

亲爱的校友、各位嘉宾:

你们好!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无论您曾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还是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关人,始终作为建设广外的新兴力量,推动着学校在学科建设上走向更成熟的道路和更光明的未来。“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为历届国关人所传承并弘扬,你们在各行各业中奋勇拼搏,努力进取,取得骄人业绩,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为广外和国际关系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母校和学院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为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国关校友,搭建一个促进交流、增进情谊、共享资源、加强合作的公益性共赢平台,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国关学院决定筹建学院校友会。欢迎曾经在我校外交学系(专业)、国际政治系(专业)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硕士生、本科生、插班生、进修生、留学生、访问学者、培训生等)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加入广外国关校友会!

广外国关校友会成立大会拟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9:30在南校区教学楼D312举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0月27日上午9:30

二、地点:南校区教学楼D312

三、议程:

上午:国际关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校友会茶话会

四、活动联系人

骆泽深(020-39326870,13760664583)

钟志荣(020-39346576,13533710191)

联系邮箱:alumniofgdufssir@126.com

五、参与方式:

请校友通过以下二维码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院校友会,并填写参会回执:

21C7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校成立校友会的活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2019年10月20日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