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 文:   摄:
  • 2020-09-30

本网讯 2020年9月30日中午,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南校区教学楼D座402举行。见面会由学科点负责人范洪颖主持,周方银教授、王树春教授、胡文涛教授、陈寒溪教授、黄济鳌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现场

会上,各位导师纷纷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时光,清空想法,静下心来,夯实基础,培养良好习惯;注重外语学习,注重学科融合,找到问题,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好学术研究;积极与老师交流,及时解决学业困惑,教学相长,共同进步。随后,新生就跨语种研究、一手材料获取、参考文献真实度等向在座老师提问,导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至此,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新生自我介绍



上一条:我院获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立项

下一条:书记思政第一课:家国情怀与青年的使命担当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