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赛场高昂——国关师生校运会一展风采
  • 文:   摄:
  • 2020-11-27

本网讯  1127日上午九时许,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在南校真草场拉开帷幕。微风习习,却难挡锐气。国关学子通过整齐划一的方阵队列和精彩的队列变换,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国关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赛场上,国关健儿们英姿飒爽。瞧他们参加长跑比赛时眼睛中坚韧的目光、或是纵跳时轻盈的身姿,还有掷球时专注的神态......他们,以积极地参与起始,又以认真的坚持为终,展现了国关学子一往直前、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学生风采

 而除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国关教师们同样活跃在绿茵场的各个角落。在教工趣味项目中,他们为国关学子做出榜样:“一遍不行就再来一遍,争取能取得名次!”教师们用热情传达奥林匹克精神,他们之间默契的配合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关学院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教师风采

本次校运会中,国关学子积极准备,真正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感谢青春有你,方有赛场高昂。比赛在国关师生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第九期国关青年读书会:全球政治经济学:解读国际经济秩序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22讲:马燕生谈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