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工会多措并举营建“温馨港湾”
  • 文:   摄:
  • 2021-05-07

本网讯 近日,国关学院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建设学院“职工小家”、筹备“弘扬改革精神、推进创新发展”参观学习活动等,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建设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温馨港湾”。

在去年开展问卷调查、征集意见、走访调研其他学院的基础上,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南校区教学楼D107B打造了学院“职工小家”,配备了沙发、桌椅、茶具,购置了动感健身单车、飞镖、毽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呼啦圈等运动器材,积极为教职工提供了缓解工作压力、促进交流互动的休息娱乐环境。

国关学院“职工小家”

学院教职工对“职工小家”的设立表示了赞赏,对学院工会广泛征集会员意见建议的方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响应。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会举行的登山比赛、踢毽子活动及插花体验活动等,参与率都达到80%以上,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接下来,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完善“职工小家”建设,为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学院活动调查问卷

学院工会工作意见征集问卷

插花部分作品展示



上一条:清华大学孙学峰谈学术论文研究设计的关键环节

下一条:院长思政第一课: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习党史的体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