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 文:   摄:
  • 2021-10-12

本网讯  928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教学楼D506会议室进行。见面会由范洪颖副教授主持,全体导师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见面会现场


    会上研究生新生首先就个人情况、研究方向、专业选择等方面逐一作自我介绍随后,周方银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及其成果,目前导师队伍呈现多元化、年轻化的特点学科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范洪颖介绍了学科点导师的基本情况。

    参会的导师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主动学习培养问题意识,打好专业基础,发挥跨学科专业的特长优势,协力推动学科发展,擦亮学院品牌。

新生自我介绍


 



上一条:国关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聚焦能力提升和责任意识培养

下一条:新闻 | 2021 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外事礼仪大赛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