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之清明假期座谈会,有温度的答“疫”解惑
  • 文:佘嘉威   摄:曾晓怡
  • 2022-04-03

本网讯 2022年4月2日,国际关系学院学工办在D402会议室召开清明假期前的“书记有约”座谈会,陈健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本科生辅导员许怡韬、研究生辅导员卢玥颖以及各班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陈健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首先,陈健副书记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在防疫工作中,陈健副书记对各班班长在疫情管理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在南校区“健康、晨晚检打卡”中排名第四,缺卡率仅为2.56%的情况提出表扬,表示接下来学院仍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师生健康。

紧接着,陈健副书记总结了学院近期举办的“师生健康跑,携心一齐行”活动,表示第一期的“师生健康跑”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参与率达到了70%,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陈健副书记表示,在学院师生的努力下,“师生健康跑”成为了广外的一项特色活动,同时也成为了广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接下来学院仍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开展疫情下“健康跑”活动,为国关学子持续提供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线下活动渠道。

师生健康跑成为了广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陈健副书记还总结了贯穿全年的“书记有约”活动情况,表示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该活动的覆盖范围已达到20%,为国关学子提供了新的师生交流渠道。针对清明节请假问题,陈健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广州属地防疫要求,不断强化防疫责任意识,并按照学院程序严格请假。陈健副书记还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在假期期间提供的一系列体验日活动。

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结束前,老师们与出席会议的班委们就近期学院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保障了学生的合理述求,获得了在场班长对学院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学工办为各班发放了社会企业捐赠的物资,叮嘱同学们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有温度”的过好清明假期生活。

各班班长领取物资



上一条:秦博谈缅甸困局下文官治理与军事威权的政治扭结

下一条:侯建雄谈新形势下的粤非经贸合作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