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与珠村小学签署实习基地和支部共建协议
  • 文:   摄:
  • 2022-07-06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天河区珠村小学实习基地以及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珠村小学顺利进行。珠村小学校长郑晓峰、副校长黄理想及珠村小学党员教师,我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副书记陈健、研究生导师代表施爱国及研究生辅导员卢玥颖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合影

郑晓峰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双方共建是贯彻落实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相融合的理念和要求,支部的共建能够推动党组织在教书育人过程引领作用的发挥。他表示双方合作是互相促进、互利共赢,大学的学科优势能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专家资源,小学也将创造机会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

袁薇佳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及优势,她指出,虽然双方的教育对象不同,但在育人方面有着许多共同点,学院正着力构建完善“五色育人体系”,珠村小学则有着继承发扬“乞巧文化”的“乞巧五育”特色,在新的形势下,可以发掘更多的合作内容。她感谢珠村小学在人才培养方面为学院创造的平台和机会,建议双方以学校国际组织实验室这一平台的建成为契机,在未来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多元化的合作。

接着,袁薇佳代表国关学院,郑晓峰代表珠村小学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及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授牌。此次我院与珠村小学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我院积极推进落实“访企拓岗”计划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

袁薇佳为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袁薇佳受邀为珠村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作主题为《前瞻“谋深” 精微“做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以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内容,受到现场党员教师的一致好评。专题报告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袁薇佳作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院与商学院赴韶关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关学院举行“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