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融英教两院联合举办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交流会
  • 文:   摄:
  • 2023-03-0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月27日上午,我院联合金融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举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交流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吴岩、党委书记骆银花,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以及三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和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吴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活动中,徐昶斌首先作主题为《精准匹配,高效协同;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升招生宣传效果》的专题发言,他结合金融学院近几年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开学前赴汕头梅州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体会。随后吴岩、袁薇佳也分别代表两院做分享发言。吴岩提到英教学院将做好优秀校友和教学名师的系列宣传,为即将高考的学子提供《听力如何拿到高分》等高考技能提升指导。袁薇佳介绍国关学院将采取以下几个方式做好广外特色、国关特色的“软宣传”并寻求与中学的长期合作机会:一是通过模拟联合国研习营、卓越外交官课程等为高中生种下外交梦的种子;二是通过发挥模联协会的作用,指导中学生开展模拟联合国等竞赛活动;三是突出刚落成的国际组织实验室的品牌特色,力争打造成为广外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四是通过拍摄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等短视频,吸引更多的中学生走近广外、走进广外。

 

袁薇佳分享国关做法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从招生宣传工作思路策略、方式方法创新、挖掘宣传亮点、加强与校友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交流,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方法,作为广外人,新的学期一定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力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提高招生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共同为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曾恒   复审:陈健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我院走访佛山校友企业和桂城中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