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授论坛第505讲暨国关大讲堂第27期:国际领导地位的竞争
  • 2021-04-20

时     间: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14:30-16:30
地     点: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
主讲嘉宾:阎学通(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
嘉宾简介: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清华首批资深文科教授、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1992年毕业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获政治学博士学位。2008年被美国《外交政策》评为世界百大知识分子。2014-2019年连续入选爱思维尔高被引学者名单。其部分著作被译成英文、日文、韩文、波斯文和阿尔巴尼亚文。
内容简介:

      拟作题为《疫情下的国际秩序演变》的讲座,内容包括:国际秩序内涵、当前国际秩序特征、疫情对国际秩序影响等方面。


   



上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5期:学位论文研究设计的关键环节---《国际关系研究实用方法(第三版)》撰写反思

下一条:思政大讲堂第40讲暨国关大讲堂第26期:疫情影响下世界秩序的演变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