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与您面对面”第2讲暨国关学术沙龙第19期:“《欧亚经济》选题策划与写作 ”
  • 2023-03-01

时 间:3月16日(周四)15:00-17:00

地 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D402

主讲嘉宾:高晓慧、李丹琳

嘉宾简介:

高晓慧,博士,研究员,毕业于南开大学区域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研究员、《欧亚经济》总编辑、《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和《欧亚经济》编委、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俄罗斯经济,出版专著《中国住房价格机制研究》,主编教材《俄罗斯东欧中亚经济概论》,另有合著6本,在《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俄罗斯中亚东欧市场》、《价格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数十篇。在东欧中亚研究杂志社撰写发表数篇研究报告

李丹琳,博士,编审,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现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科研处工作。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东欧中亚研究所编辑部副主任、副编审、《欧亚经济》副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中东欧问题。出版著作《列国志匈牙利卷》、《东南欧政治生态论析——冷战后地区冲突的起源和地区稳定机制的建立》。另有合著《投资芬兰》和《投资葡萄牙》。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欧洲发展报告2002-2003年》。













上一条:国关大讲堂第39讲:联合国与全球治理

下一条:“国际形势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新环境” 学术研讨会日程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