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关系学院“挑战杯”答辩
  • 文:  
  • 2020-10-24

本网讯 2020年10月23日晚19:20,国际关系学院“挑战杯”答辩在南校区教学楼D212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黎家勇老师、周龙老师、王璐瑶老师、辅导员黎思蕾老师、团委副书记伍颖茵以及学生会执行主席计皓洋。本次答辩由学术部彭晶主持。

“挑战杯”答辩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选手演讲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

在选手演讲环节,各队选手都激情飞扬,自信沉着。身为国关学子,他们拥有国际视野;作为时代新青年,他们聚焦社会热点。选手们的展示主要包括问题背景、实地调研、图表分析、问题结论以及调研意义等方面,体现了国关学子刻苦钻研的求知态度与实事求是的实践精神。选手展示结束后,三位评委为各队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既肯定了选手的选题价值和意义,又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

选手进行答辩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答辩全部结束后,评委老师与辅导员依次为选手们的表现作总点评,主要从选题合理性、内容完整度、数据的收集与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各队选题贴合实际,丰富内容层次,并利用现代技术来收集整合资料。同时强调选手组队时可以加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间的合作。

黎家勇老师进行总点评

经过评委的讨论与评分,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Fly media队,获得二等奖的是说啥都队,获得三等奖的是您说的都队,获得优秀奖的是想不到队名队。这四支队伍将被学院推荐参加2021年广东省“攀登计划”。



老师与获奖队伍合影


2020年国际关系学院“挑战杯”公开答辩获奖名单

奖项

队伍

队员

一等奖

Fly Media队

饶海钰,杨琳,黄洁莹,

麦茹晴,何浩然,吴国铭

二等奖

说啥都队

郑晓燕

三等奖

您说的都队

伍洛莹,黄子真,王慧巧,赖雨灵,

谢可心,郑少丽,黄洁莹,麦茹晴

优秀奖

想不到队名队

钟广豪,范越,江子君,

孙小雅,杜雨晴,陈嘉丹



上一条:国关大讲堂第20讲:李彬谈中美战略稳定性

下一条:国关学术沙龙第11期:谈区域国别研究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