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文:肖嘉颖   摄:许春萍、肖嘉颖、戴正
  • 2018-09-10

本网讯 9月9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生报到日。国际关系学院设立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报到点、绿色通道和党建3个迎新点。院长周方银教授带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们清晨就在校园各处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周方银院长慰问新生

周方银院长、院长助理范洪颖老师,周龙老师,辅导员骆泽深来到7栋、11栋宿舍慰问新生,并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志愿者认真解答新生疑惑

在报到点中,志愿者根据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资料核实新生身份真实性,给新生发放档案,里面包括新生入学手册、第二课堂使用指南、体检表等,并提醒新生注意防诈骗。

又讯 9月10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周方银、院长助理李政鸿、范洪颖,外交学系主任郑腊香、国政系教授王树春,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典礼。

 

周方银院长致辞

周院长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专业知识,潜心研习,培养独立思考能力,避免人云亦云,拥有丰厚的知识储备,用专业的视角看待问题、研析问题。

 

新生提问

范洪颖、郑腊香及李政鸿老师分别对学院专业、教学团队以及学分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所有新生积极与各位老师互动交流。

新生宣誓

开学典礼仪式圆满结束之际,全体新生进行宣誓,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深信,国际关系学院将不负厚望,砥砺前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行业发展新趋势和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与新要求,构建与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相适应的学科专业体系。



上一条:走进宿舍 | 院长与我畅谈学习与生活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