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佳怡同学获“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三等奖
  • 文:马悦荷、计皓洋   摄:
  • 2018-10-17

本网讯10月17日晚,我校首届红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南北校区不同学院的14个队伍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其中,我院党建工作小组代表队肖佳怡等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我院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朗诵的篇目是《红船,从南湖启航》。选手肖佳怡的朗诵声情并茂、紧扣主题,融情于诗,形象鲜明地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观念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给在场的各位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预祝更多国关学子在各类平台中展现自我,锤炼自我,不断成长!




上一条:团支委能力提升计划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秋之声决赛|怀忆轻歌 与梦共响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