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挑战杯”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 文:林心怡   摄:
  • 2019-11-05

本网讯   2019年 11月1日19:10,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挑战杯”公开答辩在南校区教学楼D212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嘉宾有孙章季老师、黎家勇老师、周龙老师以及研究生苏艳萍。本次活动由学术部黄晓彤主持。

挑战杯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对论题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和展示。他们或放眼全球,探讨国际时事;或走进生活,关注日常点滴。在紧密联系现实的基础上,选手们从研究背景、思考方向、解决策略等多角度深入探讨和分析。他们的出色汇报充分展现了国关学子严谨认真的求知态度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进行答辩

在点评环节,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的实力,但也针对不足之处作出指导,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的格式和语言规范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实践研究,选题注重顺应未来趋势与国家政策。

经过评委讨论,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为萤火虫三下乡调研服务组、反正不要熬夜就队以及文理不分家队。

至此,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挑战杯”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2019国际关系学院“挑战杯”公开答辩获奖名单

一等奖:萤火虫三下乡调研服务组

二等奖:反正不要熬夜就队

三等奖:文理不分家队

















上一条:2019年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贺我校师生获第16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高奖项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