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国关学院有序开展毕业生返校工作
  • 文:苏映芳、王卓诗   摄:
  • 2020-07-05

2020年7月3-4日,国关学院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学院领导袁薇佳书记、周方银院长、张秀山副院长和六级组织员钟志荣到现场实地指导工作,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慰问一线志愿者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与返校工作。

学院统筹安排了13名志愿者为毕业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做好毕业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7月2日,国关学院设立身份核验登记处和体温检测点迎接返校毕业生。7月3-4日,志愿者们在校门口依照程序为返校生核验登记身份、检测体温、发放防疫物资以及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并为学生送上学院准备的毕业礼包。学院于会议室为毕业生设立了“一站式”离校手续办理点,扎实做好疫情下毕业离校工作。

院领导看望一线志愿者和返校毕业生

志愿者为毕业生核验信息和测量体温

志愿者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给毕业生带去问候与祝福。 在了解学生返校期间的安排之后,院领导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在校要做好防护工作,遵守学校规定。院领导在了解学生毕业、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同时为学生个人毕业计划和后续安排提出建议,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毕业生

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新冠疫情给此次毕业工作带来全新的挑战,但是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国关学院的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在走出校门后,不论是贫穷还是富贵,学院永远以你们为荣,祝你们毕业快乐!













上一条:国关四学子赴新疆西藏参与西部计划

下一条:2019年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