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文:   摄:
  • 2020-09-20

本网讯2020年9月20日,是国际关系学院的新生报到日。我院共设本科生与研究生报到点、团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转接及绿色通道四个迎新点。学院领导袁薇佳书记、王志雄副院长、六级组织员钟志荣、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恒以及辅导员黎思蕾老师到现场慰问一线志愿者工作人员,并深入参与新生返校的每一环节。此次全体行政人员都参与了迎新工作。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已经在校园各处迎接新生到来。我院在4号校门处设立服务咨询点迎接来校新生。教工党员志愿者身先士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学生志愿者做出榜样示范。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点依照程序为新生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并为新生搬运行李,体现了国关青年的责任担当。

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1ACF5

1B460

F2F92

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上午十时许,我院领导袁薇佳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探访新生,为新生送上来自学院的问候与祝福,院领导与来校新生进行亲切交谈,激励新生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大学生活,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1351D

党总支书记袁薇佳一行慰问新生

此次迎新工作中,也有新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积极帮助同学,传承助人的温暖。对此,学院领导十分赞许认同,并与新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1352F

院领导一行与新生志愿者合影

在教学楼D402的注册点中,朋辈导师及志愿者根据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等资料核实新生身份,并收集新生档案。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则为新生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朋辈导师等参与迎新工作

在疫情形势依旧不容松懈的情况下,我院为来校新生准备了防疫小礼包,为新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新生有序来校、院领导亲切关怀、朋辈导师的细致负责与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共同促成了今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至此,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新学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1E103

参与迎新工作的院领导及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新闻|春季开学倒计时,安全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国关四学子赴新疆西藏参与西部计划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