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期末考风考纪及反诈宣传教育
  • 文:   摄:
  • 2021-06-14

本网讯 6月11日,国关学院2021年期末考风考纪及反诈宣传教育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辅导员黎思蕾主持,辅导员王莹及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黎思蕾老师详细讲解了诚信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如在考试前需要准备好有效证件、带好文具、保持安静、关闭手机,考试期间有问题举手找监考老师等。同时,她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入手,强调应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发生,共同营造遵纪守法、严谨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黎思蕾老师讲解防诈反诈原则

针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她结合大量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揭批了诈骗犯罪手法,提醒同学们防骗防诈,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发生异常情况及时联系班干和辅导员,并要按照学校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共同构筑校园免疫屏障,共同构建校园安全。



上一条:国关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老生返校申请答疑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学子荣获第七届西北地区模拟外交谈判大赛“优秀谈判队”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