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文:黄希妍 李可晴   摄:
  • 2022-12-15

本网讯 12月1-8日,国关学院各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副书记陈健、组织员王莹分别列席并指导相关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于11月11日召开支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成立相关支部换届工作筹备小组以推进工作有序进行。各筹备小组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切实保证党员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确保候选人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思想政治素质、领导能力、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同时,根据学校党委指示,加拿大研究中心和非洲研究院的党员党组织关系划转到国关学院党委,并在此基础上成立区域国别研究院党支部。

根据换届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三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设想。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最后进行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国关学院各党支部换届情况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实现了支部委员的新旧交替,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日后支部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基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开启国关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篇章。

【初审:许怡韬 曾晓怡  复审:王莹  终审:袁薇佳】



上一条:我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