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经验交流会
  • 2018-10-31

 

 报 告 人:王树春 教授  

 时    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上午 9:00 

 地    点:国关学院会议室(教学楼D座402)

【报告简介】

    报告人结合自身经验,从申报指南、研究方法、课题创新及社会价值等四方面内容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并在问答阶段对拟申报老师在准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专家简介】

    王树春,国际关系专业硕导、俄语语言文学专业俄罗斯国情方向博导,兼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中俄关系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理事、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等。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俄罗斯的经济外交与中俄关系的发展前景》,立项批准号:03CGJ006)、省级课题2项、广外重点课题多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中俄共建“冰上丝绸之路”机遇、挑战和对策研究》,立项批准号:18BGJ037)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上一条:国关学院2018年挑战杯初赛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