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2020年度招聘简章 
  • 2019-09-25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2020年度考试招聘公务员的要求及我院发展需要,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拟在全国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招聘若干应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如下:

    一、我院基本情况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源于延安,是党中央的重要智囊、首批国家高端智库中唯一国际关系智库,被中宣部作为“中国特色高端智库体制机制改革样板”,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智库排名中多年稳居中国第一,素有“中国兰德公司”之美誉。

    现有研究和辅助人员约320人,下设15个研究所、2个杂志社、1个出版社、1个博士硕士点和5个保障部门,研究领域几乎覆盖全球所有国别和问题。以“起自学术,终及国家”为研究之本,在各个历史时期为中央战略决策发挥特殊关键作用。(官网网址:http://www.cicir.ac.cn,微信公众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二、招聘职位

    (一)名称:国际关系研究;

    (二)待遇: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薪资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

    (二)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外交学、历史学、国际法、世界经济、金融学相关专业;

    (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的录用条件。

    四、招聘流程

    (一)现场宣讲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1日(周五)上午9:30

宣讲地点:广外南校区教学楼D402

    (二)现场初选和报名

宣讲会后立即进行:一是对有意报考者进行简历审核并面谈;二是初步筛选出符合资格条件和工作要求者,组织其现场报名。

    (三)考试

    参加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国考”)。

    (四)体检

    (五)政审

    (六)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请提前自备本人简历、本学历阶段成绩单、黑色或蓝黑色墨水笔、1张6寸彩色生活照片(最好提供近期全身照);

    (二)如我院岗位报名成功,则不可再报考其他“国考”职位。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及材料公示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院内专业调剂公告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