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学院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 2020-04-12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学生申请、学院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学院济困助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基础上,现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学院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详细名单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国关学院学工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4月12日至4月16日

电子邮箱:200511386@oamail.gdufs.edu.cn

附件: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学院审核通过名单

                                                                                                      国际关系学院学工办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职称推荐名单公示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