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万人计划”报名通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国际组织胜任力训练营
  • 2022-06-08


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青年学生研学交流,提升广大学生对新时代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相关议题的理解与认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将于6月27日—7月1日通过线上授课方式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国际组织胜任力训练营”。

训练营将集结粤港澳三地学员,并拟在学院内部选拔30名学生,具体课程安排详见课程海报。感兴趣的同学请于2022年6月17号前发送报名表至gwcpics@126.com,学院将最终决定录取名单。


注:本次训练营不收取学费,表现良好且全勤完成课程的同学,将获得结营证书。




上一条: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国际组织胜任力训练营录取通知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申报职称人员资格推荐评审公示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