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刘逸夫同学应征入伍
  • 文:   摄:
  • 2019-09-12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副校长王廷惠在会上讲话,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征兵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入伍学生代表、武装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及入伍学生所在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26C07

参会人员与入伍学生合影

王廷惠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帮助广外学子走入军营。她提到,部队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入伍大学生要在部队扛责任、担使命,提高素质,增强才干。她向入伍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鸿鹄之志,胸怀家国理想,为保家卫国而入伍;二要苦练部队本领,完成角色转换,克服一切困难,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三要笃行广外校训,做自信的广外人,体现出广外学子的卓越。

我院入伍学生代表刘逸夫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帮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能够成功入伍,心里都非常激动,今后绝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重托,牢记校训、刻苦训练,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士兵,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

国关学院师生合影



上一条:周方银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文章

下一条:周方银教授就G20峰会相关问题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