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获广州市“友城知多少”知识竞赛一等奖
  • 文:伍颖茵   摄:赵汶蕙
  • 2019-10-11

本网讯(文字:伍颖茵 摄影:赵汶蕙 编辑:黄悦 )2019年10月11日,由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学生王枫烁、沈司晴、何玉婷以及陈佩雯组建的广外国关青年队获广州市“友城知多少”知识竞赛一等奖。


226AB

参赛选手

 

友城是一扇开拓视野的窗,一个自由开放的舞台,一座连接友谊的桥梁,它使广州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广州的对外关系进一步发展。恰逢广州国际友城工作开展40周年庆,本次知识竞赛主要考察选手们对广州友城的了解情况。


1A40E

比赛现场

 

在决赛的三轮答题中,3位选手通力协作,表现优异,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选手们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沉着冷静的比赛状态,自信流利的演讲表达也彰显出广外学子的优秀风采。


1F6E8

合照



上一条:祝贺我校师生获第16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高奖项

下一条:【国关·青年】马金龙:我为祖国升国旗,唱赞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