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梅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2019-07-02

为推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书记孙远雷、副院长张秀三、外交系主任郑腊香、办公室秘书邢雨菲等一行4人,于625日至28赴广东省梅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及校园讲座等活动。

此行赴梅州,我院招生小组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同时携带近千份招生宣传材料发放给客都学子。

学院一行在梅州外国语学校进行展位宣传

耐心回答咨询考生、家长问题

招生小组一行先后赴兴宁一中、曾宪梓中学、梅州外国语学校、东山一中、梅州中学、嘉应学院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宣讲、咨询的形式,广外梅州招生小组向客都的高三考生们介绍了广外的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培养方案、招生计划等内容,使各高中校领导、高三师生以及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广外及国关学院。带队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客都学子们关于分数投档、专业前景等与报考息息相关的问题,针对具体问题具体答疑。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在梅州招收本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宣讲会上,孙远雷书记从广外的外语教学优势和特色开始,结合校史、学校发展现状、培养特色、广东省招生录取情况,向学生和家长描述了广外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特别强调了广外得天独厚的国际化视野。会场反映热烈,同学和家长争相提问,加深了对广外的了解和认识。

赴东山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孙远雷书记给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情况

627日,我院范洪颖老师和周龙老师参加了于琶洲会展中心举办的招考咨询会,会场反响热烈,接待咨询者百余名。

范洪颖老师和周龙老师在展位前合影

热情介绍我校及我院情况



上一条:关于 2020 年国际关系学院转专业(转入)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开放日宣传答疑,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广外国际关系学院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