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放日宣传答疑,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广外国际关系学院
  • 2019-06-24

 6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北校区举行大学开放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副院长张秀三、教师黎家勇、周龙、办公室主任曾恒、辅导员骆泽深以及三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学院宣传工作

烈日高温下,学院老师就高考学子及家长关于专业选择的疑惑进行了积极的解答,并且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本院外交学和国际政治学专业的学科亮点和从业前景,结合考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宣传学院专业

在宣传本院专业特色的同时,老师们也同考生进行了一番关于国际关系理论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和实际意义的讨论,深化了考生和家长对外交学及国际政治学专业的理解与认知。

专业教师认真答疑

开放日当天,三名学生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国关学子的风采,热情地向来往的考生和家长宣传本院专业,从学生的视角介绍了她们对专业学习、课堂氛围和老师教学方式的真实体会,吸引了不少考生的关注。

 志愿者热情地介绍学院情况

    似火骄阳,无法燃灭考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翳翳树荫,遮蔽不住师生对学院发展的信心和热情。我们在广外国际关系学院,等你来。

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合影

另外,我院教师还将于627日参加在海珠区琶洲展馆举行,27-28日在梅州市举行的招生宣传工作,欢迎各位考生前来咨询。




上一条:我院赴梅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