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漫画作品展示
  • 国关党建文:国关党建   摄:
  • 2020-03-31

庚子年春节前夕,一场新型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了抗击疫情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呼吁同学们将对疫情的关切转化为创作力量,用画笔记录防战疫情中真情互助的感人瞬间、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以文艺传递真情,同舟共济,抗疫防疫,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活动发起以来,同学们踊跃参加,以画笔战“疫”,为祖国加油!

作品展示

《疫情抗击 我为雷锋》

国际政治1801 徐烨偲


《党员先锋岗》

政治学类1901 李璇


《最好的消息》

国际政治1701 魏斯颖



上一条:国关学院“互联网+党建”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座谈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