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座谈会
  • 国关党建文:国关党建   摄:
  • 2020-03-30

为了充分听取党内外群众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2020年3月21日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内外群众网络座谈会。

为了确保网络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分为两组举行,每组由8名党员同志负责。

在谈话中,党员同志与党内外群众讨论了推荐人选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有无不良嗜好、有无违法违纪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群众也向组织如实反映了推荐人选的各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党内外群众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评价进行全面的了解,确定其是否具备继续发展的条件。

大家一致认为20名积极分子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学习认真努力、工作踏实肯干、团结同学,在学习生活中有模范带头作用,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

通过本次群众座谈会,支部对各位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希望他们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推送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Av-t_cG5l_d2jW8hPLLSQ



上一条:战“疫”|国关学院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漫画作品展示

下一条:战“疫”|教工党组织生活“线上过”,“不停顿”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