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展开
  • 文:黄悦   摄:
  • 2020-09-02

本网讯 2020年9月2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本科老生报到日,我院开展了新学期的开学返校工作。学院领导袁薇佳书记、王志雄副院长、六级组织员钟志荣和系主任周龙到现场实地指导工作,深入走访返校学生宿舍,慰问一线志愿者工作人员。此次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都参与了返校工作。

今年的返校工作中,我院对于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返校学生也认真遵守学院相关规定,有序测量体温入校。

234B8

学生在报到点有序登记


我院领导袁薇佳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与返校生亲切交谈。其中,院领导重点关切了来自湖北武汉的大二学生甘佳运,亲切关心其疫情期间的生活。谈及疫情的影响,甘佳运说,疫情让他更深刻地理解了生命的意义。他同样表示,很幸运能够如期返校学习,并将遵从学校防控安排。

17A86

党总支书记袁薇佳与湖北武汉学生甘佳运亲切交谈


此外,领导给学生们带去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在了解学生返校期间的安排之后,院领导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在校要做好防护工作,遵守学校规定,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院领导为返校学生送上问候


早前,学院统筹安排了8名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9月2日,我院设立身份核验登记处和体温检测点迎接返校生。教工党员志愿者在我院报到点为返校学生提供帮助并提醒学生有关疫情防护的注意事项;学生党员志愿者则在校门口依照程序为返校生核验登记身份、检测体温、发放防疫物资,同时也为返校学子送上学院准备的开学礼包。

2EAD1

我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参与返校工作

学生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子提供后勤保障


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返校学子的有序参与,更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在疫情形势依旧不容松懈的情况下,他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与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了每一个返校学生如家般的温暖。至此,国关学院新学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18838

参与返校工作的院领导及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云山时评: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条:我院2018级2位硕士研究生 获得国家全额奖学金和我校专项奖学金赴美国留学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