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来访
  • 文:邢雨菲   摄:
  • 2020-09-09

本网讯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下午,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霍博安先生(Paul Hawkes)到国际关系学院进行访问。参加此次会面的有: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周方银教授、副院长吴艳博士、外事秘书邢雨菲、国际交流处相关教师。

在此次会面中,周方银教授与霍博安先生(Paul Hawkes)进行了热情的交谈。周方银教授对霍博安先生(Paul Hawkes)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新冠疫情背景下全球政治经济所受影响等热点议题交换了意见。霍博安先生(Paul Hawkes)对此次会面表示高兴,双方期盼接下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会后合影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云山时评: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