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 文:   摄:
  • 2020-09-17

本网讯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D410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志雄、辅导员黎思蕾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秘书处何泽斌主持。

何泽斌同学主持会议

我院副院长王志雄在致辞中提到,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国关青年,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他寄语团学,要共同努力,团结我院团员青年,以团代会、学代会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为学院建设不懈奋斗。

我院副院长王志雄致辞

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徐烨偲与汤颖怡分别作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筹委会在大会筹备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依照有关章程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前期准备,从而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

随后,与会代表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我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选举环节中,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候选人竞选演讲,并投出手中神圣一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出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

候选人发言

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曾梦婷作该届团委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孙莹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均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创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从学术建设、生活服务、文艺活动等多个方面着手,打造了团日活动等一批精品活动。

团学工作报告

我院辅导员黎思蕾致闭幕辞。她首先祝贺会议圆满闭幕,并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她也指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殷切期望新一届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奉献精神继续为学院奉献,做崇德尚行的践行者。

我院辅导员黎思蕾致闭幕辞

本次大会是我院在学联改革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的担当。会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来访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