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文:陈怡   摄:
  • 2020-09-23

本网讯  2020年9月20日,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13名2019级研究生参与了迎新的志愿工作。为了更加高效、有序、便捷地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学院师生按照迎新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从细化各项报到流程的演练,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再到迎新当天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无一不体现着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和服务学生的宗旨。

早上七点开始,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与新生电话联络,确认到校时间,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新生到达迎新点后,志愿者们拿出百分百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新同学,帮同学搬运行李,并引导他们前往注册点完成信息录入,材料领取等报到工作。

下午六点,整个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各位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更快的融入国关大家庭,也祝愿大家在国关学院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志愿者迎接新生



                                                         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部分志愿者合照




上一条:书记思政第一课:家国情怀与青年的使命担当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