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思政第一课: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 文:   摄:
  • 2020-10-06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我院院长周方银教授在教学区为我院30余名本科生开讲主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思政第一课,周方银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对世界所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和平发展所面临的国际环境,中国外交的特质与使命谈了自己的认识。

院长思政第一课开讲

周方银希望学院学生能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深刻把握国际社会变化的深刻性、复杂性,深入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国际层面面临的挑战的长期性,更好地认识中国与世界的关系,进一步培养家国情怀,增强开放与国际合作意识,增强对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的自信,推动中国与世界的共同发展。

听完思政第一课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决心紧密结合当代历史需求,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获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立项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