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 文:   摄:
  • 2020-10-12

本网讯 2020年10月12日早上7:00,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在教学区升旗台举行。我院辅导员黎思蕾老师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讲话。

早上6 :50,晨曦初现,国关青年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到教学区升旗台,做好升旗准备。7:00,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由庄严的国歌伴随着,在升旗手的拉动下徐徐上升。国关青年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我院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手升旗

黎思蕾老师作国旗下讲话。她首先阐明了举行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其意义就在于培养国关青年的爱国情怀。“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她说,国关青年们作为国关学院培养的国际化人才,不仅应该做到知国爱国,而且更应该做到报国强国。她寄语国关青年们必须要以爱国情怀为精神动力,同时脚踏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进而肩负时代重任,携手共创新时代新篇章。



上一条:2020年国际关系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院长思政第一课: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