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来我院调研教师发展专项项目
  • 文:   摄:
  • 2020-11-06

本网讯 2020年11月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前来我院就教师发展专项项目进行调研,本次活动在南校区教学楼D座402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项目对接人郑煜诗,我院院长周方银、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副院长吴艳、办公室主任曾恒出席了此次活动。

调研现场

首先,周方银对教师发展中心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对学术会议、国关大讲堂、国关学术沙龙以及青年读书会等学院特色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和学院教师培育水平。

袁薇佳表示学院会根据计划推进项目实施,充分利用好中心的支持,和学校、其他学院实现资源共享。

吴艳就我院师资状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目前学院对青年教师发展给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比例较高,这也为学院的蓬勃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陈兵重点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情况,并阐述了未来教师发展专项项目的推进计划日程。他倡导建立校院两级多部门服务机制,积极开展教师发展2.0计划,为各学院发展提供示范作用。

 

会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赴数统学院职工小家调研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研讨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