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河外国语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 文:   摄:
  • 2021-01-23

本网讯 1月20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优质课程签约仪式顺利进行。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校长胡东、副校长吴晓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志雄等出席。

天河外国语学校校长胡东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概况及学生培养理念并代表该校与我院签订合作共建优质课程协议书。


双方签约


依照协议,我院将在天河外国语学校设立实习基地,开展教学实习实践。同时,该校将优先为我院安排高考宣传。这有利于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机结合,共同培养学生、提升办学层次和质量。


双方合照


我院副院长王志雄首先详细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认为我院的现有专业划分及师资团队,契合天河外国语学校“打造外交家摇篮”的培养目标,有利于推动两单位之间的互动共赢。除了实习基地的共建,未来国际关系学院的国际组织实验室建设,同样有利于推动天河外国语学校学生实践、实习等事宜。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春季开学倒计时,安全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