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 文:   摄:
  • 2021-03-22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7点,国际关系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中庭举行升旗仪式,团学指导老师王莹出席本次活动。

寒潮过境,清晨的广外略有凉意,但同学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昂首挺胸地站立在升旗台前。随后,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完毕后,我院团学指导老师王莹进行国旗下讲话。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王老师围绕“学史增信”和“学史力行”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她对比1901年《辛丑条约》签订和2021年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讲述两个甲子天翻地覆的变化;指出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证明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最后,她号召国关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她希望同学们能从小处着手,踏实学习,坚持锻炼,注重实践,积极志愿,“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做国关有志青年!

国旗在晨光中迎风飘扬,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厚植了家国情怀,也更加坚毅地担负起了时代使命!


同学们列队观礼



国旗扬起瞬间


团学指导老师王莹讲话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集体会议加强学风建设及党史学习

下一条: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1年本科大类招生分流宣讲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