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2021年本科大类招生分流宣讲会
  • 文:   摄:
  • 2021-03-17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本科大类招生分流宣讲会在南校教学楼D512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院长周方银、副院长吴艳、六级组织员钟志荣、国际政治系主任范洪颖、外交学系主任周龙和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专业教师王璐瑶出席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吴艳主持。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的王浩宇同学和2018级外交学专业计皓洋同学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专业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会上,周方银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际政治、外交学、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三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和学习能力选择专业志愿。吴艳对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顺利进行志愿填报。

吴艳介绍学院分流工作方案

随后,范洪颖、周龙和王璐瑶从专业知识、外语要求、就业前景、升学情况等方面分别对三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浩宇、计皓洋向学弟学妹分享了专业学习体会并提供志愿填报经验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参会老师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老师介绍本专业情况

最后,袁薇佳总结了本次宣讲会,她从规划和选择、能力和素养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想法,希望同学们借填报专业志愿的契机,对自己的个性特点、自身优势和专业兴趣有准确清醒的认识,要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去进行专业的选择,并勉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在填报志愿前,多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交流沟通,加深对不同专业的认识。

袁薇佳总结发言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关大讲堂第24讲:中美关系的走势分析 ——国关专业的视角和判断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