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老生返校申请答疑会顺利举行
  • 文:   摄:
  • 2021-08-31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15:00和晚上18:30,国关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老生返校申请答疑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辅导员王莹主持,辅导员黎思蕾以及全体同学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王莹老师强调了学院老生开学和新生报到的具体安排,如返校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学生暂缓返校情形、返校申请审批流程以及返校的时间地点和程序等。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登革热等季节性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回到校园后要提高警惕,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发生异常情况及时联系班干和辅导员。黎思蕾老师就返校申请审批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如果因特殊情况需要提前或者推迟到校的同学,需提前与辅导员进行沟通。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答疑会圆满结束。

新生报到答疑会截图

老生返校答疑会截图

王老师强调返校要求



上一条:国关学院秋季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第十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圆满闭幕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