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关学院秋季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 文:   摄:
  • 2021-09-04

本网讯 94日,我院老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国内疫情状况仍不稳定,还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因此,学校和学院对返校工作进行了严格把控和细致推进。

返校当日,学生持粤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返校凭证入校,经行李消杀、体温检测,进入2号门处学院报到区,复核查验,测温签到。此外,学院还设立了志愿点,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搬运大件行李,为同学们的返校增添一股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911210613

志愿者引导返校学生登记信息

照片2

王莹辅导员了解返校同学情况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学生处处长谢应东、副处长国佳,党办校办副主任余泽浩,校团委副书记刘庆丹,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等一行来到接待点检查迎新工作,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参加返校工作的师生员工。唐书记认真询问学生当天返校人数,并要求做好返校后跟进工作;同时,他希望学院能够将学生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对标检查,抓好定位,培养高质量学生,促进良性发展。

照片4

校领导关心志愿者工作情况

照片5

校领导一行与迎新团队合影

阔别两月,温暖常伴。骄阳似火,一如同学们返校的青春活力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学校对于防疫工作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让广外学子的校园生活有了安全的屏障。希望在这一学期里,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上一条:国关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关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老生返校申请答疑会顺利举行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