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方银教授获评“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 文:   摄:
  • 2021-09-16

本网讯 9月9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代表。我院周方银教授荣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会上,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马兴瑞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切实增强办好教育事业的使命担当,办好一流教育、培育一流教师、造就一流人才,加快推动广东省从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变。

当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分别发表讲话和作表彰报告,副校长王廷惠主持大会,校领导以及教职员工、荣休人员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会议。

  

隋广军为南粤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周方银右二)

 



上一条:国关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暑期党史学习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