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国关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文:   摄:
  • 2021-09-23

本网讯2021年9月23日下午14: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D410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志雄、团委书记王莹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陈丝曼主持。

2E8C

                            陈丝曼主持大会

王志雄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国关学院的进步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历史机遇与青春年华,脚踏实地、不懈进取,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3461

                            副院长王志雄致辞

大会筹委会成员陆凤燕和邓宝怡分别作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及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大会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相关章程,所有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均符合相关规定,大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以确保本次大会能够成功举行。

2F72

393A

                             筹委会成员发言

随后,与会代表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章程、学生会章程、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选举环节,各候选人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学生、学院服务的热情和决心。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候选人竞选演讲,充分行使权利,投出手中神圣一票,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

7E9D

                             参会者投票

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伍颖茵同学作团委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计皓洋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展示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在党建团建、学术科研、活动开展、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在提高工作效率上取得的新突破。与会代表先后对团学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3DB3

                     团委副书记伍颖茵作团委工作报告

3EC4

                    学生会执行主席计皓洋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团委书记王莹老师致闭幕辞。她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对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寄语国关青年要把青春奋斗和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合起来,不负韶华,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43C6

                         团委书记王莹致闭幕辞

 


会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召开,践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号召,体现了我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辟新局,勇挑重担的时代担当。

5C50E

                            会后集体合影

6257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庆百年·学党史|承抗美援朝精神 做时代先进青年

下一条:国关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中秋座谈会


广外国际关系学院微信公众号
  •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D 座(南校区)
  • 邮编:510006
  • 联系电话:020-39326502
  • 电子邮箱:gjgxxy@gdufs.edu.cn